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讲话精神会议
日期:2018-05-07 14:46:20  发布人:经济管理系  浏览量:238

 

5 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图书馆 510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讲话精神会议,院党总支书记张水成、副书记汤积德、全体辅导员、团学干部60余人参加。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习总书记在北大考察讲话的视频。在讲话中,习总书记明确指出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教育强国的重要意义,强调要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张水成指出,学院各党支部、团支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坚持不懈地在学校传播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坚持不懈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不懈促进高校和谐稳定,坚持不懈培育优良教风、校风和学风。大家纷纷表示要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点亮理想的灯,照亮前行的路。

 

                   (撰稿:王惠平 高云逸 审核:汤积德)

核发:0 点击数:23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