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18-04-28 10:23:51  浏览量:1020  

小猪(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旗下主要品牌为融e聚, 融e聚作为一站式智能银行服务平台,借助强大的互联网技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精准、更智能的银行贷款服务。
 融e聚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推出独有的智能算法、决策引擎,对海量数据进行高效的处理与分析,对平台产品库中的上千种银行产品进行分析、筛选与精准匹配,为客户量身打造个性化、智能化的银行服务。
融e聚立足北京,辐射全国,不断探索新模式,为客户提供更低利率、更加高效的银行服务。迄今,已与超过50多家大型银行、200多家金融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提升行业整体素质,2016年融e聚推出高等院校本科毕业生综合性人才培训计划,每年数百名学员在这里接受最专业的银行知识和体能提升综合训练,源源不断向企业输送高效复合型人才,为国家银行发展注入了强大的生力军。
    未来,融e聚将继续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中心、以创新为动力,依靠先进的技术和理念,更好地了解和满足客户银行贷款需求,为全民提供一流的一站式智能银行服务。
招聘岗位
  (一)管理培训生(北京/郑州/上海/天津)(30名)
岗位职责: 
1.根据岗位的具体要求接受该岗位所需专业知识和营销技能;
2. 根据公司提供的资源,直接与客户进行面对面沟通,合同签订,并促成交易达成合作;
3.协助团队经理有效维护客户资源,整理重要信息并反馈;
4.协助完成公司销售管理相关项目的计划、组织、实施、监督工作。
5.公司有强大的外呼团队,可提供源源不断的意向客户资源。
岗位要求: 
    不限专业,但市场营销、财会及税法专业优先,对销售管理有浓厚兴趣,了解接触过面销的优先。 
    薪酬福利: 
    完善的培训体系,包括职业培训,技能培训,管理技能培训,精英销售人员一对一教导
  转正后底薪2400 + 高提成,平均薪资15500元/月;
(二)银行专员(郑州)(20名)
   岗位职责
   1审核客户资质是否符合银行要求;
   2 记录客户基本资质并录入系统;
   3能够与其他同事共同协作,充分把握客户需求,发掘潜在客户,共同完成部门目标。
   岗位要求:
1男女不限,专科及以上学历
2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
3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4性格坚韧,抗压能力强,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渴望快速晋升
   薪酬福利: 
    2500+提成+奖金,综合工资4000元,每月一次竞聘储备主管,团队奖励丰厚。
(三)产品专员(北京、郑州、上海)(5名)
    岗位职责:
    1熟悉各个合作机构的产品政策,能够熟练并且准确的解答业务人员咨询;
    2精准分析客户需求,根据客户实际条件设计最佳贷款方案;
    3确定贷款方案后,陪同客户去指定机构面签;
    4全程跟踪订单实时状态,直至放款;
    5给业务部门培训,要求系统化、日常化,长期坚持;
    6敏锐捕捉业内最新产品动态,深入了解,掌握准确信息,并及时汇报给上级主管;
    7客户信息的准确收集、上传、录入,定期更新客户明细表及汇总表,按时提交上级主管。
  岗位要求:
   1应届毕业,金融、经济、工商管理、国际贸易类优先考虑,男女不限。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分析能力,对于新的知识和技能,擅长思考,擅长总结,举一反三。
   3性格活泼,沟通能力强,在实操过程中善于随机应变,解决问题。
   4具有吃苦精神,抗压能力强,挣钱欲望强烈。
   5有长期在北京工作的意愿。
  薪酬福利: 
    保底工资5000元,试用期4000元
(四)产品助理(北京、郑州、上海)(5名)
  岗位职责:
   1.在合作机构驻点办公。
   2.合作机构关系维护
   3.客户动态跟踪。
   4.客户信息汇总。
   5.本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言行的监督。
   6.驻点机构的政策把握。
  任职资格:
   应届毕业,金融、经济、工商管理、国际贸易类专业优先考虑,男女不限。
  薪酬福利:
   保底工资5000元,试用期4000元
(五)业务助理(2名)
   岗位职责:
   1、协助总监制定和落实各项经营发展战略和工作计划。
   2、协助总监制定和落实各项经营发展战略和工作计划。
   3、公司经营计划、销售策略、企业管理和销售团队管理方案等方面向总监提出决策分析和决策支持。
   4、完成总监安排的日常经营管理及落实安排总监下达的各项指令,并且落实到位。
任职资格:
熟练掌握Excel软件优先考虑。稳重、耐心、情商高。
薪酬福利: 底薪3000+奖金
 
面试流程:
        简历投递--初试---笔试---复试---通知结果
联系人:张亚丽 15803824840(微信)
        简历投递邮箱:hrzz@rongyij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