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雷锋行,经管送健康

日期:2018-03-23 12:53:56  浏览量:288  

习主席深刻指出,“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任何一个民族都需要有这样的精神构成其强大精神力量,这样的精神无论时代发展到哪一步都不会过时”,雷锋精神是一道沁人心脾的春风,吹入所有人的心中。为学习雷锋精神内涵,关爱学生健康,321日上午,黄淮学院济与管理学院组织的学雷锋活动之一“三月雷锋行,经管送健康”活动在校内开展,活动有二十名志愿者组织参加,新华医院口腔科医生问诊。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的向大家讲解口腔健康知识,同时帮助宣传相关口腔知识,积极配合牙医为同学们提供服务。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现场秩序有条不紊,活动进行的非常顺利。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自己学到了新知识,也能够让更多人提高起口腔卫生健康意识,让更多的人拥有健康的生活。

雷锋精神随着社会的发展,也被赋予了新时代的内涵,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激励了一代代青少年成长,促进了社会文明和社会风气飞跃式的进步。作为新一代青年,经济学院学子将不断学习和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将其落实在生活中,传播给更多人。为人民服务,不一定都得是惊天动地的大事,更多的是日常生活中力所能及的小事。学习雷锋从身边的点滴开始,希望广大青年志愿者继续志愿服务精神,让雷锋精神永远闪烁着耀眼的光芒!(撰稿:王惠平 郭可珂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