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播种希望,奉献点亮青春

日期:2018-03-16 17:48:09  浏览量:428  

为了进一步培养孩子们助人为乐,明礼感恩的优良品质,更好地传承雷锋精神。316日上午10点,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1601B班共19名志愿者,到新东方幼儿园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的主题系列活动。志愿者分为两组,在幼儿园老师的带领下,分别到小班和中班进行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用多媒体向孩子们展示相关图片,播放视频,围绕认识雷锋叔叔雷锋的小故事雷锋精神等向孩子们进行讲解,并和他们一起学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绘声绘色,传递正能量的教育课,激励他们奋发向上。活动接近尾声,志愿者们给孩子们发了文具并教导他们要从身边小事做起,关爱同伴,帮助他人。

本次学雷锋活动,旨在培养孩子们从小养成互帮互助,关爱他人的优秀品质,引导子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发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撰稿:王惠平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