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雷锋月”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18-03-06 12:27:18  浏览量:260  

        201835日,是第55个全国学雷锋日,为弘扬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深植师生心中,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雷锋月启动仪式在图书馆528教室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学习雷锋精神的号召,每年三月都开展学雷锋月系列活动。学院党支部总书记张水成等学院领导出席本次启动仪式,并宣布2018学雷锋月活动正式启动。

    雷锋精神过去是,现在是,将来永远都是我们社会最宝贵的精神财富。雷锋精神与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一脉相承,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高度概括了雷锋的精神特质。把雷锋精神传承下来,汇聚成强大精神动力,筑梦中国将更有底气。

    启动仪式结束后,张书记带领参加启动仪式的学生干部,在学校范围内将共享单车摆放整齐,方便师生使用,也使校园更加整洁美观。学雷锋月活动已经开始,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处处可为。向雷锋学习,传承雷锋精神,这正是我们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强大基础和不竭动力。(撰稿:郭可珂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