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王冰参加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8-01-25 09:28:17  浏览量:1294  

   1月24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综合楼5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冰出席会议,院党总支书记张水成、副书记汤积德、副院长乔虹参加了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赵占平列席会议。会议由张水成主持。

    张水成首先从制定方案、组织学习、征求意见、会前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环节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全院领导班子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原因分析和改进措施作了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的学习、工作实际以及征集的意见作了个人对照发言,深入剖析了上述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王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经管学院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很扎实充分,征集的意见中肯、问题查找准确,剖析透彻,班子成员之间能够坦诚相见,直截了当地开展批评,反映出大家对发展好经管学院的热切期望。他希望经管学院能够认真梳理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建立整改台账,认真进行整改。他要求经管学院领导班子要坚持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实际工作中要在“严”与“实”上下功夫,为把经管学院建设成为具有鲜明应用型特色的二级院系继续努力。

    张水成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作了总结和表态。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着力建设高效务实、为民清廉、谋事创业的党员领导干部队伍,强抓新时代发展机遇,努力提升经济管理类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全力开创经济与管理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撰稿:韩占兵 审核:张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