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第二届“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 成功举办

日期:2015-04-08 08:27:38  浏览量:509  

 

由经济管理系承办的黄淮学院第二届“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暨2015年第十一届“用友新道杯”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河南省总决赛选拔赛日前在我校创新创业园四楼“ERP创新技术中心”成功举办。

为充分调动学生的参赛热情和保证参赛选手的质量,经济管理系于赛前在全校进行了动员,并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内通过培训、校内练习赛、网赛等形式让参赛队伍得到充分的锻炼。校内最终的选拔赛于2015年4月3日举行。来自全校的21支代表队共105名学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对抗,最终会计1401ZB程伟阳团队、市场营销1201B高立新团队获得一等奖,、电子商务1201B贾科培团队等四个团队获得二等奖,电子商务1201B刘秋月团队等七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学利用相关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实战能力,培养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同时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检验了我校实践教学的成果。

据悉,2015年第十一届“用友新道杯”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河南省总决赛将于5月9日在我校举行。

 

                                                      (撰稿:王旺青 赵罗汉    审核:张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