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学团干部培训会开讲了!

日期:2015-03-28 00:00:00  浏览量:403  

 

为进一步提升学团干部的整体素质,3月27日晚,我系在十号楼521教室举办了以“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为主题的学团干部培训会。培训会由系党总支书记张水成主讲,我系20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张书记首先对学生干部团队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我系学团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多次受到校级领导表扬,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大家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随后,他从“学团干部的作用”、“学团干部应具备的能力素质”、“如何成为合格的学团干部”等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详细指导。他指出:高等学校是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人才的主阵地,学团干部是联系学生与老师的桥梁和纽带,是我系各级领导部门的得力助手和参谋,是搞好学风建设的带头人和火车头。希望全体学团干部戒骄戒躁,继续发挥主力军作用,立足本岗、敬业奉献、勤于钻研、敢于创新。同时,张书记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端正动力、努力学习;二,以身作则、主动负责;三,团结奉献、任劳任怨。

本次培训会加强了我系学团干部的综合素质,提高了学团干部理论学习水平与实践能力,增强了学团干部之间的交流。

(撰稿人:贾云卿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