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巡洋船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13-11-07 15:51:32  浏览量:526  

公司简介

 湖北巡洋船务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海事局资质认证并获得海事局颁发的《海员服务机构许可证》乙13052,具有独立法人的专业船务公司。目前公司已管理11艘船舶,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发展及对航运人才需求的不断增长,公司招聘高级海员、海乘,为广大有志青年铺就一条高速成功大道。公司主营业务:船员招聘与派遣;船员培训;船员证书办理;船员及船舶管理;货物运输;为毕业白皮船员提供实习、开封、就业等。

  • 招聘岗位

除五星级酒店应具备的各式餐厅、酒吧、客房、商场、前台、收银、人事及证件管理、儿童护理、安全员、保安、岸上导游等部门岗位外,游轮上的岗位还包括导游、娱乐、教学、儿童保育、健康与美容、销售、客户关系、健身、医药和会计等

  • 招聘专业

    酒店管理、旅游管理、商务英语及其他英语专业、法律文秘、市场营销、护理、会计等。

  • 主要就业邮轮

国际航线:歌诗达、皇家加勒比、新加波丽星邮轮、美国公主号邮轮。

香港航线:大都会邮轮、名都会邮轮、澳门实德邮轮、中华之星邮轮。

国内至台湾航线:中远之星邮轮

四:招聘要求

 身体健康、无传染病、身体裸露部位不能有明显伤疤。女生160以上,男生172以上。国际航线邮轮要求具有流畅的英语口语及较好的服务意识。香港、台湾航线要求具有一定的英语基础及较标准的普通话,身高一定要达到要求。

  • 邮轮工资待遇参考

11)免费提供住宿(2-6人间)(2)免费自助餐(3)免费工作服(4)免费洗衣服(5)免费饮料(6)免费使用娱乐设施(7)全包医疗救助(8)免费生活日用品(9)亲属邮轮旅游折扣(10)船员休假来往费用全额报销。

2,国际航线底薪700美元——1200美元不等,均不包含小费。

香港、台湾航线3600-------6000港币不等,均不包含小费。

  • 证书及就业

     学生经过面试合格后,由公司统一组织学生到武汉考取证书Z01Z07B10T06.然后由公司负责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为学生办理上船所需证书:服务薄、海员证、组织学员船上英语口语强化培训,安排学员登船工作。

  • 培训时间

所有培训及证书办理完毕共需要四个月时间。

 

联系电话:18039632808                       

13938208206

13346907172

 

湖北巡洋船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