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成功举办“学习雷锋精神 追随身边榜样”征文比赛

日期:2012-12-20 08:31:57  浏览量:460  

 

1219日下午,经济管理系举办的“学习雷锋精神  追随身边榜样”征文比赛成功落下帷幕。

大赛期间学生积极创作,踊跃投稿,共收到参赛作品136份,有的文章以讲述身边雷锋的真实故事为主,真切而感人;有的文章以分析学雷锋活动开展带给自己大学生活的改变,引人深思;有的文章呼吁当代大学生应学习雷锋的品质,手法独特,新颖别致。经初赛、复赛,最后共有32篇作品进入决赛。决赛中经征文比赛评审组的认真评审,孙蕊等两名同学获得一等奖,郭伟等三名同学获得二等奖,马炎蕾等四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单晓盼等五名同学获得优胜奖。

此次大赛突出了我系学雷锋常态化、机制化、品牌化活动主题,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乐于助人、甘于奉献、先进先行、善于创造、关键在做的精神风貌。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我系的精神文明建设,浓厚了校园文化氛围,推动了校园文化的繁荣和发展。

                         (撰稿:李会萍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