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办首届黄淮学院大学生“梦想杯”辩论赛

日期:2012-12-08 21:01:09  浏览量:295  

 

124日晚七点半,由经济管理系主办,体育系、信息工程学院和化学化工系联办的首届大学生“梦想杯”辩论赛决赛在9号楼报告厅举行。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刘凯、体育系团总支书记关海涛、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郝建华和化学化工系学工办主任牛静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此次辩论赛以“为谁而活更快乐”为主题,正方观点为“为自己活更快乐”,反方观点为“为别人活更快乐”。经过院系内初赛,各系院组织优秀选手组成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两组,信息工程学院和体育系为第一组,经济管理系和化学化工系为第二组。正反方辩手各执陈词、唇枪舌战,展开了激烈的交锋,他们言辞流畅,引经据典,妙语横飞,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激烈角逐,化学化工系获得一等奖,经济管理系获得二等奖,信息工程学院和体育系获得三等奖。

 

此次辩论赛的成功举办,锻炼和提高了同学们的口才和应变能力,也加强了各系间的交流与沟通,促进和谐校园的建设。

(撰稿人:马瑞玲 审稿人: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