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组织教师外出考察

日期:2011-03-28 08:00:00  浏览量:668  

为了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学习和借鉴兄弟院校实践教学的成功经验,继续探索我系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新路子,经济管理系组织部分教师分别由系副主任刘金荣和系副主任付昆带队于2011年3月20日至27日考察了江苏科技大学、广州大学、常州大学、海南大学等8所高校。

这几所高校均是紧跟市场需求,敢于大胆改革与创新,在办学上尤其在实习实训,实践教学,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都走出了自己成功的路子。他们先进的办学理念,敢于突破和创新的精神,一流的实验实践教学设施,别出心裁的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和开放自由的教学方式等都给考察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考察加强了我们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使我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解放了思想,增强了信心。我们将在此基础上对现行的本科培养方案进行修订,并制定具体的专业和学科建设发展规划,为培养合格的应用型人才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a.jpg

                                          (撰稿:黄毅敏 审核:张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