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介晓磊到经济管理系调研

日期:2010-11-03 00:00:00  浏览量:1143  

 

113上午,院长介晓磊在院党委副书记路琳的陪同下到经济管理系进行调研指导。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水成、副主任付昆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座谈。

介晓磊一行首先听取了经济管理系的工作汇报,接着和与会教师一起就学科建设、专业建设、队伍建设、学校及系院定位、双师型师资培养和应用型高技能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讨论。

最后介晓磊作了总结发言,他对经济管理系近几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今后的工作,他要求我们一定要思路清晰、科学定位、大胆改革、勇于创新、坚持开放、加强合作。尤其是结合经济管理系专业特点,敢于突破,加大与社会、企业及政府的多层次合作,提高教师的业务水平,培养出高技能应用型人才。他还要求我们科学规划,积极做好人才队伍建设,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和规章制度建设。积极配合学校为实现我校新的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路琳对经济管理系的工作也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a.jpg

           

          

                                     (撰稿:黄毅敏 审核:张水成)